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到中铁一局京哈高速改扩建项目调研时强调
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文章字数:418
  本报辽宁锦州讯10月10日,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到中铁一局承建的京哈高速改扩建第八合同段项目实地调研。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嘉峰、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万斌、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宗林、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大庆、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董磊、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心宇、副市长宋晓东等人随行调研。
  在京哈高速改扩建第八合同段首开段路基试验段现场,姜有为一行听取了京哈高速沈山改扩建工程锦州盘锦段指挥长王芝松、中铁一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目前路基填料供应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
  姜有为强调,项目部要认真落实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和辽宁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要求,克服一切困难,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服务辽宁省西部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施工现场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疫情防控、维稳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保证安全、质量、工期三不误。
  (通讯员许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