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中铁一局与无锡市东港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字数:691
  本报江苏无锡讯11月18日,由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无锡东港特色产业园区专题推介会在沪举行。会上,中铁一局华东地区指挥部与东港镇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旨在聚焦东港镇片区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务实合作,策划推动项目落地。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张林出席活动,并代表战略合作方讲话。
  此次推介会主要围绕无锡锡山电力装备产业园和锡山电子化学材料产业园两大特色园区进行了规划发布和园区招商,并进行了战略合作和重大产业项目签约。
  锡山区委副书记葛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锡山锚定“加快建设无锡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定规划、建园区、攻项目、优服务,在无锡经济发展“主引擎”和“增长极”的作用日益凸显,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彰显了“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在新一轮的发展进程中,锡山将更高质量完善园区建设,更快速度推动产业转型,更大力度强化项目引建,更高站位优化营商环境。
  张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既是招商引资的推介会,也是中铁一局与东港镇战略合作的签约会,更是深化产融结合、加强政企合作的典范,对促进各方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表示,中铁一局与东港镇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传统友谊,特别是城轨公司搬迁落户无锡锡山,与无锡市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中铁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与东港镇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当好东港经济建设的顶梁柱和主力军,实现资源利用和产业发展的全方位合作。
  中铁一局华东地区指挥部、城轨公司,以及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有关负责人,无锡在沪金融投资界代表、科研院所、产业园区、上海产业转移中心、各企业家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汤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