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中铁一局党委调整建安公司领导班子
文章字数:711
  本报西安讯11月18日,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新年出席建安公司干部任免大会,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中铁一局副总经济师、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贾国利宣布了建安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经中铁一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任命张奉超为集团公司陕西地区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指挥长,任命熊华兵为建安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
  朱卫东对新任命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客观评价,并给予充分肯定和勉励。朱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建安公司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有责任敢担当,新班子成员经验丰富、工作有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同舟共济、攻坚克难,为建安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朱卫东充分肯定了建安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朱卫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三是要加强人才强企战略,形成人才汇聚的发展高地;四是要坚持现金流管控主线,切实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
  朱卫东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建安公司要统筹做好经营开发、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静心思考公司长远发展,为集团公司整体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新年强调,建安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同时,他指出,建安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对此提出具体要求。
  建安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西安地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通讯员邢甲刘峤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