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中铁一局合新铁路项目获业主多次表彰
文章字数:432
  本报安徽定远讯11月21日,中铁一局合新铁路项目收到皖赣铁路安徽公司B级表扬,在全线发出通报表扬项目部严格落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认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这是继11月14日项目部从7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在皖赣铁路安徽公司2022年3季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施工项目部”荣誉后的又一次表彰。
  目前,项目部已获得皖赣铁路安徽公司B级表扬2次,皖赣铁路安徽公司定远指挥部C级表扬13次,以表彰项目部在施工进度、标准化推进及在业主各项目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7月13日,皖赣铁路安徽公司定远指挥部组织其他标段、施工单位及监理、设计单位人员等100余人到中铁一局合新项目部开展了观摩学习,围绕智慧拌和站、安全积分超市、标准化钢筋加工厂、桥梁施工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展示了中铁一局管理的风采。
  自进场以来,中铁一局合新铁路项目部严格按照皖赣铁路安徽公司的各项管理要求,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快速掀起大干浪潮,圆满完成每月产值任务,受到业主的好评和认可。
  (通讯员闫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