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物贸公司荣获“西部物流百强企业”称号
文章字数:343
  本报成都讯11月23日,西部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六届西部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大会在成都举行,依照《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等13家西部省(区)市物流行业组织关于联合发布“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名单的通告》评选结果,向中铁一局物贸公司授予“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由西部各省(区)市物流行业组织共同组成西部物流百强企业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评选了“2021—2022年度西部物流百强企业”(第六届),促进了西部省(区)市之间物流行业的交流合作和业务对接,充分发挥出优秀物流企业在物流业发展中的榜样和带头作用,持续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增强西部物流企业核心竞争力。
  物贸公司2020年通过“国家4A级物流企业”认证,连续两年荣获“雄安新区建设优质供应商”,合并重组后连续三年获得中铁一局“优秀企业”。(通讯员李炳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