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中铁一局与蚌埠市怀远县开展座谈交流
文章字数:505
  本报安徽蚌埠讯近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刘为帛与蚌埠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祖彬一行前往蚌埠市怀远县,与怀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东升开展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刘为帛就怀远县政府对中铁一局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一局企业概况、社会责任、属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公司在城市建设领域、投建营一体化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他表示,中铁一局始终把参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着力将属地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怀远县规划与建设,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高东升对刘为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铁一局在怀远县榴城镇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中的良好表现给予赞扬,要求项目部在属地要干好在建,加快建设进度,打造标杆工程,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打造政府与央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实现互利共赢。
  怀远县政府副县长王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文伍、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洪响、县属相关平台公司负责人;中铁一局安徽经营部、七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