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中铁一局与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政府开展座谈
文章字数:348
  本报河北沧州讯4月3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张奉超一行到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与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锋,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奉超介绍了中铁一局的企业概况、历史文化、社会担当、规划发展,以及近期实施的部分地块开发类项目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深业务合作,实现共赢。
  郭锋对张奉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中铁一局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他希望加强双方互动交流,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共同推动黄骅市生态文明建设。
  座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中铁一局宣传片,并就渤海新区黄骅市城市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治理、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渤海新区黄骅市自规建设局局长张学伟、中铁一局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孙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