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陕西卓信检测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汪应洛院士团队
大宗固废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揭牌
文章字数:553
  本报西安讯3月8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深度合作,陕西卓信检测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汪应洛院士团队大宗固废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目的是实现双碳战略,充分发挥企业实验室和高校科研人才互补优势,推动校企联合申报重大科研课题,同步打造优秀人才队伍,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实现多方共赢。
  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国家发改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钟晟出席揭牌仪式。
  杨育林在致辞中对两家单位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揭牌仪式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校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今天的揭牌仪式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下,一定能做好、做实联合实验室的各项具体工作,推出一系列高质量创新创效成果,为实现经济、社会、人才“三大效益”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钟晟对公司提供的研发环境表示感谢,他说,经过一年多的合作,交通大学汪应洛院士团队在公司实验室做的一系列实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下一步,双方将围绕铁路建设新材料等重要课题进行研究,引领新材料在国家和行业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汪应洛院士团队成员;陕西卓信检测公司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通讯员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