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俊松到中铁一局弥玉高速登楼山隧道调研
文章字数:433

  本报云南华宁讯3月9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夏俊松,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弥玉高速公路登楼山隧道调研。交通厅总工程师吴华金、玉溪市委秘书长王志华,以及华宁县、弥玉项目公司主要领导随同调研。
  当天上午,夏俊松一行来到登楼山隧道出口,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和安全管控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弥玉高速公路全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经过安全交底进入隧道作业面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隧道各工作面施工进展情况。夏俊松对施工单位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表示满意,他对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和施工方案,规范开展现场作业,施工标准化表示赞许。
  夏俊松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登楼山隧道的安全风险,严格落实省交通厅有关施工安全管理要求,全力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工程总体推进计划,切实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实现弥玉高速开通目标。
  王力要求地方政府和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重点工程建设,争取弥玉高速早日建成通车,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通讯员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