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李学民在杭州开展商务活动
文章字数:612
  本报杭州讯3月6日,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学民在杭州出席杭州地铁集团邱山大街TOD项目亮相暨产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李学民同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少杰进行交流。
  李学民介绍了中铁一局企业发展历史、近年来生产经营以及参与的杭州市地铁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地铁上盖TOD开发、地铁运营维护、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他表示,希望能够积极参与杭州地铁新领域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朱少杰介绍了杭州地铁近年来发展以及未来建设情况,对中铁一局在杭州地铁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参建杭州地铁集团自行开发的TOD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中铁一局能继续积极参与杭州地铁集团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领域建设中的合作。
  当天,李学民还与杭州市临平区委书记陈如根,区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副区长洪潮等领导进行交流。
  期间,李学民同现场参会专家、领导就中铁一局施工完成的项目样板房、售楼部及城市广场等区域观摩交流。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郗宜君、总经理助理刘为帛,建安公司、浙江省经营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邱山大街TOD项目位于杭州地铁9号线邱山大街站余政储出(2021)13号地块,是杭州地铁集团以TOD模式独立开发的首个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集交通、商业、休闲、酒店、办公等功能为一体,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7万平方米,由中铁一局施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样板房、售楼部、城市广场等的施工。(通讯员吴建明)